一、LOL烬台词,全部

台词如下:

我将死亡,编曲颂唱。

卡特琳娜台词,lol所有英雄说台词

子弹在膛,扳机轻语,我们该登场了。

我会让你,饱含诗意。

我这次超越了自己。

我的才华,让我无所顾忌。

此等丑陋,我无法忍受。

卡特琳娜台词,lol所有英雄说台词

我对完美的杰作,情有独钟。

在作品完美之前,我需要,等待。

各就各位,所有人,各就各位。

人们误解了我,美,根本不可能邪恶。

终有一日,我的天才定会得到理解。

幸福,是一把温暖的枪。

一身戏服,几点浓妆,一泊鲜血。

死是必然,但杀戮并不一定丑陋。

哪一个才是谎言,是面具,还是我的脸。

我会让你名扬天下。

偶像从不为自己辩解。

我只对观众们,展示我的真容。

他们便是傀儡,我牵动丝线,他们便要……起舞。

我从未伤害任何人,只是演出……让人窒息。

我的观众,已经入场。

我服务于一个挑剔的客户。

每一个细节,都应到位。

每颗子弹,都是我的一缕灵魂;每道枪火,都是我的一丝生命。

世界满目荒芜,唯独此事例外。

这场表演需要更多的……心血。

世界残酷,但并非一定丑陋。

演出的快感就是我存活的理由。

每个人都戴着面具,我不过是自制了一副而已。

这身行头要是脏了,我会非常,非常恼火。

如果我总被打扰,那还怎么工作。

我是无声的歌者,无腿的舞者。

他们叫我疯子。艺术家,都是疯子。

死亡不是匆匆过场,而是一部歌剧。

任何诗句,都不能与我的作品相配。

我的作品包含疑问,却从未有过答案。

我,该为之起舞。

我的批评家们,通常短命。

我嫉妒沉默,因为我始终喧哗。

如果鲜血不止一种颜色,这会让我更加轻松。

他们会跳,他们会唱,他们会死。

事物的终结,举足轻重。

我的客户,总是希望我有最好的表现。

艺术,应当震慑人心。

我在每场演出前都会紧张,但那种感觉不可或缺。

我被这种激情所奴役。

是的,这把枪,很讽刺。

首演之夜的狂欢!

这门艺术源于强迫,我无法抗拒。

我的剧场,名叫人心。

在被他们阻止之前,我都会继续下去。

只有枪火喷吐时,我才感到活着。

艺术必须凌驾常理。

微笑,和尖叫,我都带来了。

作品,即是一切。

子弹出膛前的瞬间非常痛苦。

我,很纯粹;我的作品,很纯粹。

嗯……杀戮的迷狂。

我很想知道他们看到我时,会怎么想。

每张面具背后,都是另一张面具。

简而言之,我扣扳机,他们跳舞。

这样的条件下真是太难工作了。

让我们开场吧。

杀戮,是多么甜蜜的哀伤。

艺术,必有相当的残忍。

只有演出,会让我身处巅峰。

我让客户如释重负,让猎物,得以解脱。

优秀不值一提,我必须达到,完美。

我发誓每次表演都是绝唱,但我每次都在撒谎。

枪正感受着一切,而这恰是我的愿望。

就算是完美,也还远远不够。

我对狂野的杰作,情有独钟。

我的任务,是一场骨灰级的演出。

我从污秽和淤泥中复苏,我是灼热的青莲,我是,独一的美。

购买特定装备的彩蛋:

卢安娜的飓风:飓风鼓动他们的心脏,而我,来令他们静止。

兰德里的折磨:我真的需要另一副面具吗?不过好吧。

幻影之舞:来点音乐,我来招呼他们跳舞。

疾射火炮:疾射,那我的观众还能体会到什么?

饮血剑:我对音乐剧如饮甘霖。/红色,是一种主色

女妖面纱:我热爱表演,但我讨厌人群。

守护天使:金色,是我的主调。

水银弯刀:艺术,如此变幻无常

最后的轻语:我觉得他们至少得发出点哀鸣的声音

二、lol所有英雄说台词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I thought you'd never pick me

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Okey...

好吧……

Aaaargh

啊!(愤怒地)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这是要去哪?

Hey! Come back!

嘿!快回来!

Let's find some friends!

我们去找点儿朋友吧!

Mummy? Daddy?

妈妈?爸爸?

Daddy? Mummy?

爸爸?妈妈?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这是要去哪?

Let's be friends forever!

让我们做好朋友吧

Come play with me

来和我玩吧

Let me give you a hug

真可怜,让我抱抱你…

风暴女神-迦娜

Yes, it's true. For only 2.95 a minute, I'll leave you breathless

"是的,只要998,就能让你爽到不能呼吸哟。"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The wrath of the sky is upon you

天空的愤怒将你笼罩!

The storm approaches

风暴就要来临了!

Their winds unleashed

它们的风儿已经发动了!

Say hello to the winds of change

向变革之风问声好吧!

I can smell your demise

我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死亡气息。

Your forecast is not good

你的预测并不怎么准嘛!

Stop staring at me like that

别用那种眼光盯着我看!【不看我花998干嘛。】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Scatter my ashes in the wind

让我的骨灰随风飘荡……

My time has come

大限……已至……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Let the winds take me

风呀,带我一程吧!

I float on wings of truth

真理之翼与我同在。

Breathlessly

屏住呼吸!

The forecast is clear

预测的结果非常清楚。

Upon the winds I go

我将随风而行。

Yes, I know I take your breath away

没错,我知道我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thought it was just a harmless breeze!

你还以为它只是一阵无害的微风么

酒桶-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incoming!

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

堕落天使-莫甘娜

We'll bring them pain

我们会叫他们好受的!

I'll have my revenge

我要报仇!

They will suffer

他们将会痛苦不堪!

Without mercy

绝不手软!

Share my torment

享用我的折磨吧!

Do not dally

请不要闲逛!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I must have my revenge!

我必须去报仇了!

Not all angels are good

有人说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辈子是什么呢?

You too will be judged

你们也会被审判的

宝石骑士-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中看又中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我的大屌…啊不,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屠杀!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Into battle

开战吧!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的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狂战士-奥拉夫

Leave nothing behind!

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Faster to battle!

快点参战!

Chop chop!

我砍!我再砍!

My axe is thirsty.

我的大斧早已饥渴难耐了!

Finally, some fun!

终于有点乐子了!

Death by steel!

吃我一斧!

Obliteration!

彻底消灭!

Cut them down to size!

把他们统统砍翻!

The worth of a man can be measured by the length of his beard and the girth of his...beltbuckle.

一个男人的价值,可以从他胡子的长度,以及……皮带的长度上看出来

The might of Lockfar approaches.

洛克法的力量接近了!

I prefer traveling by water.

我更愿意走水路。

To plunder!

掠夺吧!

To action!

行动吧!

I'm going.

我正要去!

Urge to kill rising…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Seeing RED!

我要发狂了!

Come on, I won't hurt you, I promise…

来吧,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保证…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o you feel a chill?

你在……打冷颤么?

Share my curse

享用我的诅咒吧!

Their pain is my pleasure

他们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

I obey

遵命……

Float on

正在往那飘呢……

Your wish...

如您所愿……

For the unliving

赞美死亡吧!

I cannot use your skull. You have a misshapen head

你的头太畸形了,我都无法使用你的头骨!

I'll put you in my book!

我要把你夹进我的书里

虚空行者-卡萨丁

Your magic is powerless against me

你的魔法对我无效

Justice will be served

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Balance above all else

平衡重于一切

You are null and void

你微不足道,一无用处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The balance of power must be preserved

必须维持力量的均衡!

Into the void

遁入虚空!

I tried to silence my mother once. Boy, do I regret that!

有一次,我试着沉默我妈。天啊,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儿了!

Try that again

再试一次

卡牌大师-崔斯特

Lady Luck is smiling

幸运女神在微笑

Pick a card.

选牌吧!

Doin it!

正做着呢!

Deal'em.

出牌吧!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the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运……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天意!

铁大使-波比

There will be peace

这里会和平的。

Fighting is serious business!

战斗是非常严肃的事情。

I'll settle this issue!

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Their defeat is non-negotiable!

他们的失败是不容置疑的!

Let me demonstrate hammer diplomacy!

让我来示范一下,什么叫做铁锤外交!

They'll beg for peace!

他们会乞求和平的!

If it is necessary.

如果必要的话。

Where words fail, my hammer will prevail!

如果语言劝说没有用的话,我的铁锤就会继续劝说!

Jokes? I don’t know any jokes.

笑话?我真的不会讲笑话……

If it will bring peace.

如果它能带来和平。

Valoran will know harmony

瓦罗然将会知道什么是和谐

We are in accord, summoner.

我们想法一致,召唤师。

My convictions will not falter

我的信仰从来不会动摇!

Immediately

要赶快!

Agreed

同意

Slow down, it takes me twice as many steps!

慢点儿!我得迈两步才能追得上你的一步!

Why don't you just lay down your weapons now?

你们干嘛不直接缴械投降呢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Violence solves everything

暴力可以解决一切。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Let the bloodshed begin

开始大杀特杀吧!

Brutality, my favorite…

野蛮行径,我的最爱……

Blood for Noxus

诺克萨斯万岁!

Without mercy

不要心存怜悯!

Is that fear I smell?

我闻到的是恐惧么?

Knive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匕首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不是棍子吗?

Ready for trouble?

准备好应付麻烦了么?

Your choices please me, for now

到目前为止,你的选择都让我十分满意。

Intriguing

非常迷人……

Don't test your luck, summoner

不要测试你的运气,召唤师!

Fine

好吧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other always said,"Don't shunpo with knives..."

妈妈常说:“瞬步的时候不要带着匕首……”

Please, make me hurt you

拜托了,让我扁你们一顿吧。

蒸汽机器人-布里兹

Fired up and ready to serve.

发动机已启动,随时可以出发!

Metal is harder than flesh.

金属比血肉更硬。

Bone is a poor alternative.

骨头,只是可怜的替代品。

Look, you're leaking.

看,你正在漏油。

Your steam is escaping.

你的蒸汽正在泄漏。

Quake in fear, fleshling.

在恐惧中颤抖吧,肉人。

Does that hurt?

刚才那一下疼吗?

Exterminate! Exterminate!

消灭!统统消灭!

Malfunction… systems powering down…

发生故障……系统供电正在减弱……(渐弱地)

I put the"go" in"golem".<pause> That was humor. Other golems find that to be appropriately funny.

召唤师,我想变形……

Precisely.

要精确。

I remain focused.

我还在听。

The magic calls to me.

魔法在呼唤着我。

A rolling golem gathers no rust.

多多活动,就不会生锈。

As long as it takes.

顺其自然。

Magic and steam, guide me!

魔法和蒸汽指引着我!

I'm squeaking. Anybody got oil?

我在嘎吱作响。有谁带润滑油了么?

The time of man has come to an end.

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

审判天使-凯尔

Lead me to battle!

迎接审判吧!

Into the fray!

若想解决纷争,必先陷入纷争!

Who's next?

下一个是谁?

I go to be judged

我将被审判……

Are you sure you're not in the wrong league?

咦?谁把我的炉石给拿走了?

An eye for an eye!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Your time has come!

你们的时辰到了!

Come here! I'll teach you all about the afterlife.

快过来吧!我会告诉你们有关来世的一切

首领之傲-厄加特

Destination received.

目的地已收到

Cannot rest

不能休息

End this misery

终结这次苦难吧

They will know fear

他们会知道害怕的

The gift of eternal pain

永恒痛苦的赠品。

Systems ready.

系统就绪。

The fortunate will be eradicated

幸运将会被根除。

Existence is torment

生存,就是折磨。

Hydraulics activated.

液压系统已开启。

The loyal heart beats eternal.

忠诚之心永不停息。

Execute.

处决!

I detect the presence of scum

我侦测到渣滓的存在。

Only I will remain

只会剩我一个。

They are condemned.

他们被判有罪!

Must. Punish.

必须。惩罚。

Death i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解脱。

Time to see my ugly side.

是时候看我丑陋的一面了。

There's no coming back from your demise.

你们会死得很干脆的。

Fear? No, I am the mind-killer

恐惧?不,我是意志的克星。

You can't beat me, so join me, I need a good pair of legs.

你打不过我的,所以加入我吧,我需要一双好腿!【亲,您的腿还不够多吗???】

Eternal life… endless torture

永恒的生命……无尽的折磨…

三、求重做后卡特琳娜中英文台词

英文不好找啊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Violence solves everything

暴力可以解决一切。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Let the bloodshed begin

开始大杀特杀吧!

Brutality, my favorite…

野蛮行径,我的最爱……

Blood for Noxus

诺克萨斯万岁!

Without mercy

不要心存怜悯!

Is that fear I smell?

我闻到的是恐惧么?

Knive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匕首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Ready for trouble?

准备好应付麻烦了么?

Your choices please me, for now

到目前为止,你的选择都让我十分满意。

Intriguing

非常迷人……

Don't test your luck, summoner

不要测试你的运气,召唤师!

Fine

好吧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other always said,"Don't shunpo with knives..."

妈妈常说:“瞬步的时候不要带着匕首……”

Please, make me hurt you

拜托了,让我扁你们一顿吧。

可好?